最近很多人在Facebook 上 like 張欣欣的 post,以致我雖然沒 like 他的 page 也隔着個 like 閲讀到他的文章。 張欣欣的文章多寫生活點滴,點出當中的人情味,連理心,從中可感受到社會和諧的一面。我有感他是想製造社會和諧的假象,從而令脾氣爆燥個個有問題未解決的香港人多受點感化。這是令我欣賞的,雖然仍是沒有 like 他的 page 😛
© L A I G . n e t, powered by wordpress, host on Dataplugs.
第一次聽到這曲是在秒速五公分,訳が分からない平交路上有個女孩又特別不見了、一男一女追來追去的畫面 這首歌大概是有朋友在 FACEBOOK 上分享出來,我再聽過就迷上了! 歌詞內主角不斷期望下一秒、下一個轉角就會遇到想見的人 我想,是誰都有經歷過的吧?特別是以前資訊沒現在發達的時候 我小學畢業後2年,仍有很多機會因為要接細佬而回到小學附近 經常想着可以踫到住在小學旁的同學們,卻一次都沒有遇到 one more time one more chance/山崎まさよし これ以上何を失えば 心は許されるの どれ程の痛みならば もういちど君に会える One more time 季節よ うつろわないで One more time ふざけあった 時間よ くいちがう時はいつも 僕が先に折れたね
基於發現自己居然不會唱兩句日本名曲,所以搜尋了一點來聽 這首 sakura 的節奏和歌詞我都很喜歡! 完全能幻想到櫻花飄落各散東西的情景 是很適合畢業禮的歌呢 さくら(独唱)/森山直太朗 ぼくらはきっと待ってる 君とまた会える日々を 桜並木のみちの上で 手を振り叫ぶよ どんなに苦しい時も 君は笑っているから くじけそうになりかけても 頑張れる気がしたよ かすみゆく景色の中に あの日の歌が聞こえる さくら さくら 今咲きほこる 刹那に散るゆくさだめと知って さらば友よ 旅立ちのとき 変わらないその想いを 今 今なら言えるだろうか 偽りのない言葉 輝ける君の未来を 願うほんとの言葉 移りゆく街はまるで 僕らをせかすように さくら さくら ただ舞い落ちる いつか生まれ変わる時を信じ 泣くな友よ 惜別のとき
從日劇 “rich man, poor woman” 中認識這首歌,和這位歌手。沒想到是這麼有才的一個女生﹣﹣OP 很好聽,今日去檢索一下沒想到是她自已作的 歌詞:http://www.uta-net.com/song/133324/
昨晚掛8號風球,已經算是難得 誰料韋森特突然轉向迫近香港 半夜醒來打開手機一看!居然已經變成10號風球了! 事隔13年的10號風球! 雖然只是掛了3個小時左右 但出門時遍地落葉樹枝榻樹,10號果然非同小可! 我家附近的榻樹應該是全香港最嚴重 我家由小路出青山公路,要麼轉左要麼轉右才能上高速公路 但右邊塌樹加修路單線雙程行車,塞車無了期 左邊看似有路可走,但幾個出口都有塌樹和交滙處大塞車 結果想出門還是折返了 不少以為是由另一邊通過來的車,其實都是在塌樹前折返 -O- 颱風過境,香港有過千宗塌樹報告 其中一棵是我中學的校樹 有很多學弟妹感到惋惜,甚至說要籌錢救樹!? 其實早在上一個10號風球校樹也曾主幹折斷,所以我聽到完然不以為然 不過這次是整棵樹倒塌,樹根都露出來了 雖然我也不擔心,可是証明了校樹是經不起10號風球 LOL
© L A I G . n e t, powered by wordpress, host on Dataplugs.